gfdhfdh: 吃什麼降低膽固醇,降膽固醇的方法2
吃什麼降低膽固醇,降膽固醇的方法2
15 Jan 2026 at 07:45pm
1、飲食控制
伸出你的手,大多數人吃了過量的食物,是健康飲食的兩倍。 這會使人發胖和高膽固醇。 下面,為大家介紹一個手掌法則。 利用自己的手,就可以基本確定每天所需食物的量了。
即選用相當於自己兩個拳頭大小的澱粉類食物,如饅頭、花卷、米飯等,就可以滿足一天碳水化合物的需求量了。 水果一天需要量則相當於1個拳頭大小。
蛋白質:一個掌心
50克的蛋白質相當於掌心大小、約為小指厚的一塊。 每天吃50—100克的蛋白質即可滿足一天需求。
蔬菜:兩手抓
兩隻手能夠抓住的菜量。
日本藤素藥吧台灣藤素藥吧日本藤素台灣藥局日本藤素美國黑金壯陽藥春藥日本騰素日本藤素哪裡買日本藤素真假辨別日本藤素副作用日本藤素效果正品日本藤素日本藤素心得日本藤素案例日本藤素無效日本藤素評價日本藤素吃法
水果蔬菜 每天5至9份水果和蔬菜説明降低「壞」膽固醇。 這些蔬菜中有抗氧化劑,有益健康。 而且當我們多吃水果和蔬菜,就會少吃油膩食品。 這都是有助於降低血壓,保持健康的體重。 在麵包、牛奶、食用油等食品中間加植物甾醇,也能説明降低低密度脂蛋白。
2、益心的堅果
堅果不僅美味,而且有助於降低膽固醇。 堅果能降低“壞”膽固醇,留下“好膽固醇”。 一些研究表明,每天吃的人大約一盎司的堅果患心臟疾病的風險降低。 堅果中的脂肪和熱量很高,所以只吃一小把就行,而且是不含糖和巧克力的。
3、以粗糧開始一天
每天早餐時只吃1碗燕麥粥,持續8星期的時間就可使血中“壞”膽固醇濃度降低10%,“好”膽固醇濃度上升。 燕麥中含有豐富的可溶性及不可溶性纖維,能在腸胃道中阻止膽固醇及脂肪的吸收,因而達到降低血中脂肪及膽固醇的效果。 粗糧包括玉米、糙米、大麥、全麥麵粉。
4、橄榄油保护心脏
橄榄油除可降低血中坏胆固醇浓度外,也会上升好胆固醇的浓度,能对心血管系统产生最佳的保护作用。选择用冷压方式萃取出的橄榄油油质最佳。有些厂商会以高温加热的方式抽取橄榄油,高温加热过程易使油质变性致癌。即使是好的油的热量也不小,所以吃橄榄油要适量。
5、多吃豆类,少吃糕点
人们需要碳水化合物提供能量,但是有些食物更加健康。粗粮如糙米、全麦面食、豆类,有丰富的纤维,提供能量而且有助于降低胆固醇。其他碳水化合物如白面包、炸土豆、白米饭、糕点迅速升高血糖,但并不饱腹,可能会让人暴饮暴食。
6、运动
每周五天每天30分钟的体力活动,一周3次20分钟的剧烈运动,如慢跑,能帮助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提高高密度脂蛋白。更多的锻炼当然更好。它还可以帮助保持身材,减少发生动脉阻塞。你没有完整30分钟时间,可以用3个10分钟完成。
三、降低胆固醇的有效方法
1、多吃鱼
一项针对Ω-3脂肪酸(存在于金枪鱼,鲭鱼,鲑鱼和沙丁鱼等鱼类中)对hdl-c的影响进行的研究表明,当吃鱼的次数达到每周1次甚至每天1次时,能有效减少饱和脂肪的摄入量。
2、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
整粒谷物和面包等纤维含量非常高的食物,能有效降低人体内ldl-c的含量.营养专家指出,为了达到影响胆固醇含量的效果,膳食中的纤维必须达到15~30克. 可以在早餐中加上一盘黑莓,在午餐中加入半碗扁豆,在晚饭中加入一盘全麦面食,再加上5个对半剖开的桃
日本藤素正品日本藤素金色標籤日本藤素原裝進口包裝美國黑金USA Black Gold評價最好的壯陽藥2H2D持久液安全有效VIGRX PLUSVIMAX陰莖增大丸一想就硬華佗神丹GHB FM2 DDK強效催情催情卡宴CAYENNE惡魔丘比特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干作为零食。
3、摄入足量的维生素C
在马萨诸塞州塔夫茨大学进行的研究显示,血液中维生素C含量与人体内hdl-c含量成正比.专家建议,每天吃3~4份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食物,如柑橘类水果,马铃薯,椰菜,花椰菜,草莓,番木瓜和深绿色多叶蔬菜等,能提高人体血液中维生素C的含量,从而提高体内hdl-c的数量,保证血管畅通.维生素C,维生素E等具有抗氧化作用的成分虽然并不能直接使血液中的胆固醇减少,但有助于减轻胆固醇对血管的危害。
4、多吃大豆制品
豆腐和膨化植物蛋白等大豆制品中,含有一种天然的植物化学物质,叫作异黄酮.研究显示,这种化学物质有助于把危害动脉的ldl-c从人体中清除出去。
5、注意体重
体重超过愈多,体内产生的胆固醇愈多。在荷兰有项长达20 年的研究,其结论:体重是血清胆固醇最重要的决定因子。每上升 2.2磅体重(约1公斤),胆固醇量即升高2点。此外,著名的佛明罕 心脏研究(Framingham)中心也发现血液里的胆固醇与体重之间,有明显的关连。
伸出你的手,大多數人吃了過量的食物,是健康飲食的兩倍。 這會使人發胖和高膽固醇。 下面,為大家介紹一個手掌法則。 利用自己的手,就可以基本確定每天所需食物的量了。
即選用相當於自己兩個拳頭大小的澱粉類食物,如饅頭、花卷、米飯等,就可以滿足一天碳水化合物的需求量了。 水果一天需要量則相當於1個拳頭大小。
蛋白質:一個掌心
50克的蛋白質相當於掌心大小、約為小指厚的一塊。 每天吃50—100克的蛋白質即可滿足一天需求。
蔬菜:兩手抓
兩隻手能夠抓住的菜量。
日本藤素藥吧台灣藤素藥吧日本藤素台灣藥局日本藤素美國黑金壯陽藥春藥日本騰素日本藤素哪裡買日本藤素真假辨別日本藤素副作用日本藤素效果正品日本藤素日本藤素心得日本藤素案例日本藤素無效日本藤素評價日本藤素吃法
水果蔬菜 每天5至9份水果和蔬菜説明降低「壞」膽固醇。 這些蔬菜中有抗氧化劑,有益健康。 而且當我們多吃水果和蔬菜,就會少吃油膩食品。 這都是有助於降低血壓,保持健康的體重。 在麵包、牛奶、食用油等食品中間加植物甾醇,也能説明降低低密度脂蛋白。
2、益心的堅果
堅果不僅美味,而且有助於降低膽固醇。 堅果能降低“壞”膽固醇,留下“好膽固醇”。 一些研究表明,每天吃的人大約一盎司的堅果患心臟疾病的風險降低。 堅果中的脂肪和熱量很高,所以只吃一小把就行,而且是不含糖和巧克力的。
3、以粗糧開始一天
每天早餐時只吃1碗燕麥粥,持續8星期的時間就可使血中“壞”膽固醇濃度降低10%,“好”膽固醇濃度上升。 燕麥中含有豐富的可溶性及不可溶性纖維,能在腸胃道中阻止膽固醇及脂肪的吸收,因而達到降低血中脂肪及膽固醇的效果。 粗糧包括玉米、糙米、大麥、全麥麵粉。
4、橄榄油保护心脏
橄榄油除可降低血中坏胆固醇浓度外,也会上升好胆固醇的浓度,能对心血管系统产生最佳的保护作用。选择用冷压方式萃取出的橄榄油油质最佳。有些厂商会以高温加热的方式抽取橄榄油,高温加热过程易使油质变性致癌。即使是好的油的热量也不小,所以吃橄榄油要适量。
5、多吃豆类,少吃糕点
人们需要碳水化合物提供能量,但是有些食物更加健康。粗粮如糙米、全麦面食、豆类,有丰富的纤维,提供能量而且有助于降低胆固醇。其他碳水化合物如白面包、炸土豆、白米饭、糕点迅速升高血糖,但并不饱腹,可能会让人暴饮暴食。
6、运动
每周五天每天30分钟的体力活动,一周3次20分钟的剧烈运动,如慢跑,能帮助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提高高密度脂蛋白。更多的锻炼当然更好。它还可以帮助保持身材,减少发生动脉阻塞。你没有完整30分钟时间,可以用3个10分钟完成。
三、降低胆固醇的有效方法
1、多吃鱼
一项针对Ω-3脂肪酸(存在于金枪鱼,鲭鱼,鲑鱼和沙丁鱼等鱼类中)对hdl-c的影响进行的研究表明,当吃鱼的次数达到每周1次甚至每天1次时,能有效减少饱和脂肪的摄入量。
2、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
整粒谷物和面包等纤维含量非常高的食物,能有效降低人体内ldl-c的含量.营养专家指出,为了达到影响胆固醇含量的效果,膳食中的纤维必须达到15~30克. 可以在早餐中加上一盘黑莓,在午餐中加入半碗扁豆,在晚饭中加入一盘全麦面食,再加上5个对半剖开的桃
日本藤素正品日本藤素金色標籤日本藤素原裝進口包裝美國黑金USA Black Gold評價最好的壯陽藥2H2D持久液安全有效VIGRX PLUSVIMAX陰莖增大丸一想就硬華佗神丹GHB FM2 DDK強效催情催情卡宴CAYENNE惡魔丘比特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干作为零食。
3、摄入足量的维生素C
在马萨诸塞州塔夫茨大学进行的研究显示,血液中维生素C含量与人体内hdl-c含量成正比.专家建议,每天吃3~4份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食物,如柑橘类水果,马铃薯,椰菜,花椰菜,草莓,番木瓜和深绿色多叶蔬菜等,能提高人体血液中维生素C的含量,从而提高体内hdl-c的数量,保证血管畅通.维生素C,维生素E等具有抗氧化作用的成分虽然并不能直接使血液中的胆固醇减少,但有助于减轻胆固醇对血管的危害。
4、多吃大豆制品
豆腐和膨化植物蛋白等大豆制品中,含有一种天然的植物化学物质,叫作异黄酮.研究显示,这种化学物质有助于把危害动脉的ldl-c从人体中清除出去。
5、注意体重
体重超过愈多,体内产生的胆固醇愈多。在荷兰有项长达20 年的研究,其结论:体重是血清胆固醇最重要的决定因子。每上升 2.2磅体重(约1公斤),胆固醇量即升高2点。此外,著名的佛明罕 心脏研究(Framingham)中心也发现血液里的胆固醇与体重之间,有明显的关连。
Add comment